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风采——姚愉鸿

发布时间:2023-06-05 18:35:00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姓名:姚愉鸿

专业:电子商务

兴趣爱好:写作、看书

座右铭:吾日三省吾身。


在校任职

19电商1班团支书

党建平台运营小组组长


社会实践

2021年7月 深圳卓正医疗实习

2022年12月-3月 珠海家澳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实习


获奖情况

2020年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成果展示三等奖


2021年

优秀共青团干部

青马工程优秀学员

商学院学生三等奖


2022年

优秀共产党员


我想说

大学是一个新的挑战,让我学习到了许多,有开心也有泪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不要内耗自己,要规划好道路,这样临近毕业的时候才不会迷茫。在学校的师弟师妹要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想好未来该走什么样的道路,保持学习的热情,多学些实用技巧。


我期望

未来希望自己可以认真努力的过好每一天,成为一个情绪稳定的人。未来的道路可能走的不顺畅,但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消化掉一切不好的东西。


最难忘的南苑瞬间

在南苑有很多难忘的瞬间,结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与她们相处的每一刻都值得我怀念。无法忘记和几个朋友在时光长廊漫步的夜晚,和党支部志同道合的同志在运动会时奔跑答题的场景,和同学一起参与活动互帮互助等等,都是我非常宝贵的回忆。


母校寄语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间,我已经在学校生活了四年。四年的时光,让我对学校产生了深厚的情感。我在学校学习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思想的提升,感谢南苑给了我一个平台让我可以更清晰的认识自己,也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诲以及身边同学朋友的鼓励。祝南苑越办越好。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