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党员发展公示 >  正文
党员发展公示

商学院党总支2021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22:39:00 浏览次数:

商学院党总支2021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保持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202142519时,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在8教分别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成员全场肃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各支部主持人简要说明了会议注意事项并宣读了会议的相关流程。



各预备党员候选人在大会中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考察期间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及思想发展情况,并表明愈加端正入党初心、愈加坚定入党决心,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任何考验。随后经入党介绍人发言、培养联系人汇报考察意见以及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后,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通过考察的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紧接着,书记公布预备党员候选人的投票情况,并为新一批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带领其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每位预备党员在这短短的宣誓仪式中许下了对党的庄严承诺。



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老师]对每一位被吸纳为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所有预备党员提出了期待,并强调每位预备党员都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成长,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投入到支部建设中。

至此,本次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严格履行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提高了培养发展质量,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还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各位预备党员也表示将会在预备期继续努力,积极向党内先进人物看齐,坚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