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党员发展公示 >  正文
党员发展公示

商学院党总支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4 16:49:20 浏览次数:

商学院党总支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线上培训


为了增强每一位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关好党员发展的每一个程序商学院各支部顺利开展了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在此次线上培训中,每一位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章知识,严格规范自我考试纪律,顺利通过了支部的考核。

一支部发展对象心得:

姜琳琳:

经过一周的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在线上学习的中话题讨论,课群课程视频的学习,在线作业和在线考试的学习,让我增加了对党的认识,学习到入党誓词是对党章的概括,党员的使命等知识。让我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党员需要对自己更加严格,端正自我,认真学习党章党纪,用心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对党章和时事热点关注的不够多,思想不够靠近党,以后需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在自我批评和批评中改正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

image.png


吕瑞雅:

通过参与本次支部开展的线上培训,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也明白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

首先,想要发展成为党员,就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努力学习好党章党规等理论知识,并不是背口号一样,而是要去深化和理解具体的内容知识,才能在今后更好的去分析和解决实际的问题。这次培训主要课程也是在对党章党规等进行剖析,我深刻认识到自己对理论知识确实接受和理解不够透彻,我也将在今后再接再厉,多积极思考,去实现真正的“知行合一”。

在线上培训中有一个话题讨论环节,我也不仅仅是发表了自己的讨论看法,同时也去浏览同学们各种优秀的观点,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亦是要虚心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

image.png


二支部发展对象心得:

古文彬:

入党动机是判断一个人能否入党的首要标准,是直接影响一个人能否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的重要因素。因此,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时刻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是否正确,不能因随波逐流而入党,不能因觉得是党员就很光荣而入党,不能因方便就业等不正确的动机而入党。我们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

提交申请书以来,一系列的党课让我学习到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鉴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身共产主义事业而要求入党。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我要走的路还很长,要学习的也还有很多,我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朝着目标前进。



刘磊:

通过学习,我认识到党的性质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每一个有志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同志,都必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大会要求全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e27a8e16f9d446039663d5f70ad6335f.png

三支部发展对象心得:

杜雨威:

我在这次的线上培训中,收获很多,更加懂得,我们的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共产党员应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怎样努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更加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尤其,在提高党性修养上有了新的认识。比如入党誓词中“履行党的义务”与“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都强调党性修养必须体现在事业中。

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们要具备先进党员条件,便要做好以下几点:积极学习党的理论与各种知识;对党忠诚,服从组织,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走群众路线,批评与自我批评。我们要这样真正做到又红又专,为四化建设做出真正的贡献!


image.png

石采玉:

作为一名要求入党的发展对象,这次线上培训使我受益匪浅,概括来说有以下两点体会:

一、通过观看学习线上课程,我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及党员初心、纪律和规矩等基本知识,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                                                    

二、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当我在上疫情下党员的担当一课时,我深刻的意识到党员必须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困难党员必须冲在前,党员的先进性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更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总结,最后希望党组织加强对我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png


四支部发展对象心得:

温兆基:

我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参加了商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发展对象线上学习培训。通过学习,我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在内心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

在参加学习前,我还有过小富即安的心态,通过这次培训,经过党的教育,我也深刻地认识到这一想法是错误的。党一直要求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朝气蓬勃、昂扬志气在改革开放和建设中锐意进取,勇于实践。不过,请党组织放心,我既然认识到这一不足,就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去改正,使自己在各方面都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我相信通过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从而使自己不断提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b66eb9d30a7b49f8b4a008ad1e6434b5.png

刘飞瑜:

2020年3月16日到22日我在易班上进行了发展对象的线上培训,在此期间,我学习了入党誓词,深入了解了党的规章制度,明确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明白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心中有党,心中有人民,同时心中要有一尺标杆,“知其不可为而不为”。

不仅如此,我还学习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与坚韧,英雄不只是披着披风,还有戴着口罩的。在疫情期间,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请战,纷纷冲锋在一线,在医院的党员救死扶伤,在社区的党员们积极防控,这是初心是使命,也是责任是担当,“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集成山”。他们的努力付出一点一滴地谱写了抗疫战争的胜利。作为发展对象,我们要积极学习这种奉献精神,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c373f788cc1a4ae9b11dcf0629ee25d8.png

五支部发展对象心得:

李少纯:

通过学习理解入党誓词一课,我对党员的义务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我们说党员要处处当表率,那么党员究竟该如何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总结起来就是,自觉学习、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在个人生活上踏实做事,不断改进自己,竭力做合格的党员。同时,严格执行纪律,纪律是管党的尺子,只有牢记共产党的宗旨使命,坚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审时度势,不断提高做事实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

7211232c27c340afaa0e3259e7fcf598.png

张裕娟:

在这周我很光荣地作为发展对象参加了发展对象的在线培训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收获很大。通过对里面的课群学习,我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章知识,特别是疫情下的党员担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也是这次培训让我知道我离一名共产党员还有很大的距离,在日后我会用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努力学习党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刻苦学习,关心和帮助同学,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缩短与党组织的距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278ceede5c754e59bf555720c099a2c7.png

政商党支部发展对象心得;

高梦媛:

通过在线培训课程学习,我受益良多,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和为永远人民服务的决心。

回首看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就是一场场“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的历史,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一定要立党员规矩,守纪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不畏艰难、不怕失败,向默默为国家、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党员同志看齐,努力做到不畏困难、心系群众,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

image.png

詹安琪:

在最近的发展对象线上培训中,我收获了许多党员小故事,也对党的定义有了更深的认知。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常福街道的一位老党员——肖振林。故事中说道:只要知道他的人,四乡八道了解他的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一句老肖真是一个活雷锋啊。’”肖振林是一名人民解放军子弟兵,在部队里的时候,他就是学雷锋的积极分子,随后光荣入党。肖振林心中的信念非常的坚定,他深深的明白一位党员的责任,所以他下定为人民服务一辈子的决心。他独自赡养一位七十多岁的慢性胃病老人,只因心中常怀着当初入党时的誓言。肖振林能受到街坊邻里的尊敬和爱戴,可见他是一位十分可敬的人。这样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千千万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爱党、爱人民、无私地为人民服务。

image.png


本次春季发展对象线上培训顺利结束,每一位发展对象通过自主在线上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的动机,进一步激励了每一位发展对象要做到时刻牢记共产党的宗旨使命,坚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份子。


写稿:陈华丽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