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动态

缘起南苑,迎潮而上 政商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4:33:47 浏览次数:

标题:缘起南苑,迎潮而上|政商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封面图:

image.png


正文: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2016级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政商党支部作为一路培养他们的地方,在他们毕业之际,为他们准备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座谈会,这不仅是一种告别,也是一种对他们未来的鼓励与期待。

image.png

毕业生党员在大四期间,有的一直不断的提升自己、有的一直在备战考研、考公务员……交流中为我们支部的党员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信息和学习经验。在座谈会结束之际,邓浩然同志为所有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礼物,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支部书记汤焕坤同志寄语:

永不言败,争先创优。作为政商党支部第一批毕业生党员,在平时要历练自己、要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做各方面的表率。尤其是当组织、当集体需要你时,一定要有集体观念。舍小我顾大我,舍小利为大局,为集体的荣誉甘愿牺牲奉献,不求私利,无怨无悔。我希望看到我们培养的党员同努力,共携手,做到学习上是尖子,工作上是骨干,活动中是榜样!

支部副书记邓浩然同志寄语:

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走向工作岗位后,希望你们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坚定信念,继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image.png

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一方面加强了毕业党员和在校党员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轻松的形式,促进大家感情交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以后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支部书记们也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并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走出校门以后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图片:余启睿

文稿:谢明健

排版:谢绮琳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