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动态

筑梦启航,永葆初心——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送别毕业生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24 14:34:12 浏览次数:

筑梦启航,永葆初心——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送别毕业生党员

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就迎来了毕业季。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也即将离校,开启人生的下一段旅程,大家在支部中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永远都在。

  回顾那些在党支部的日子,一起参与组织生活、一起开展“三会一课”、一起开展党日活动、一起谈心谈话、一起做志愿服务、一起整理党支部材料、一起宣誓入党……每一次的活动都是他们朝着党组织靠拢的一个脚印,每一段回忆都会成为他们最珍贵的宝藏。

  祝愿即将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的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领域,闪闪发光。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在人生“长征路上”大胆前进,用脚踏实地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彰显党性,始终保持政治纯洁性和思想先进性;希望大家能够成为内心自带正能量的人,照亮自己,照亮他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的钟声已然敲响,毕业生党员们或踏入社会,或继续读研深造,终将迎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感谢毕业生党员们曾为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今后路程,愿毕业生党员们初心不改,未来可期!

image.png

来源: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宣传组)

撰稿人:郑考颖

拍摄: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排版:刘美玲

时间: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