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动态

归燕集结,党心护航 拨穗正冠,携手启程

发布时间:2020-07-24 14:31:56 浏览次数:

归燕集结,党心护航||拨穗正冠,携手启程

七月未央,仲夏初茫。在一个特殊的夏天里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毕业季,今天是毕业生返校的第三天,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商学院毕业生们迎来了意义重大的毕业仪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商学院党总支为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踊跃出一批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为有序开展毕业生授予学位工作保驾护航。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志愿者们主要为毕业生测量体温、引导进入会场,维持现场秩序。仔细确认毕业生的信息,为他们递上小纸条,积极为毕业生指引、解疑答惑,使得现场工作开展紧张而有序。

在大堂内,一位位“红马甲”构成了一道绚丽的风景,将师兄师姐带到相应的座位,以及维持准备上台的秩序,给各位毕业生制造了温暖安心的氛围,让仪式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无形中给了毕业生莫大的鼓励和自信。毕业生们在台上庄重地从校长手中接过证书时,台下的志愿者们也为他们由衷地感到祝福与支持。

志愿者们有着极高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以及服务意识,认真踏实坚守岗位,及时为毕业生们提供帮助,充分体现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商学院党总支志愿者们在毕业前夕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毕业生开辟安全天地,送上温暖与关怀,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他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评使得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进行,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志愿者的身影让毕业生们的心里充满了温暖。毕业在即,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文稿:洪莉

排版:梁裕嘉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