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环校长跑献活力,商院师生展风采 ——2019年师生环校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4 11:49:14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14时54分,由校工会、团委、体育教学中心联合举行的2019年师生环校长跑活动于新综合楼广场拉开帷幕。李建超书记、唐燕副校长等嘉宾出席,以及各院系师生代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环校长跑总长度2.3公里,由新综合楼广场出发,经东区田径场南侧至音乐楼,通过铜像广场到达西区体育馆东,最后通过图书馆西侧返回终点新综合楼广场。

      下午15时,各单位方阵依次进行展示。商学院的运动员代表们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满溢自信笑容,迈着轻盈而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展示了激情饱满的运动精神,同时也仿佛在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即将而至的全新挑战。


      各方阵入场完毕后,会场奏响国歌。




      随着李建超书记的一声枪响,2019年师生环校长跑正式开始。

      商学院的队伍出发了,活力的健步踏出了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书写着他们的热情,飞扬的神采展现出他们的激昂。


      途中,商院队伍“商院商院,活力无限”的口号一直响彻在南苑蓝天,他们俨然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终点处,工作人员准备了矿泉水以及热腾腾的姜茶,为环校跑结束之际增添一份温暖,也令参赛师生们感受着学校的亲切关怀。

      活动结尾进行颁奖仪式,商学院荣获本次环校跑活动优胜奖。此外,学校为物流管理专业李维国老师颁发“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季军的奖项。在此,谨向获奖的老师与同学们表示祝贺!


      在这次环校长跑中,商学院的运动员们互相加油、鼓励,体现着师生之间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也展示出精诚团结、拼搏向上的院系精神。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更为重要的是,它也成为了促进师生关系升华的一座桥梁。我们相信,商学院还将继续带着锐不可当的运动精神,在未来龙腾虎跃、奋勇前进,“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黄琪烽 摄影:张滢、邹洁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