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金秋十月游韶关,商院师情寄山河 ——商学院教职工参加广东韶关两日游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06:38:49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为感谢商院教师培育学子的辛勤付出,增强商学院教工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商学院工会特组织为期两天的工会出游活动。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共计53名商院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19日中午,老师一行共同前往广东韶关,到达乳源大峡谷。大峡谷位于乳源县城南的大布镇,长达15公里,谷深300多米,垂直200多米的断岩绝壁直冲谷底,形成奔腾瀑布。老师们延途行进,远眺广东省第三大人工湖——南水湖,其水质晶莹透碧,沿岸青山连绵。



      次日,老师们乘坐大巴来到丹霞山,换乘缆车上山。丹霞山超凡脱俗,不论一年四季、阴晴雨雾,景观变化万千。

      午餐后,老师们乘坐锦江游船。锦江似一条玉带,自北而南穿行于丹霞山群峰之中,赤壁临江,翠竹夹岸,朱碧辉映,秀色可餐。锦江游程10公里,上游至阳元山景区,沿途景点串珠分布,下游至望江亭,还见仙山琼阁风光。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历了两天丰富而开心的登山活动,大家终于在暖阳的余晖中踏上了归途,重返学院。通过此次工会活动,老师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老师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商学院老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与科研事业当中,共创商院美好未来。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