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有个工作想和你谈一下,OVER! ——2019级商学院团学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5 15:11:00 浏览次数: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壮大商学院团学队伍,2019年9月9日晚7时,2019级商学院团学宣讲会于五教205室、六教106室、七教105室、七教205室召开。商学院团学主席团以及19级商学院各专业新生均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主席团代表上台致辞。他们表示,在大学里要敢于挑战自己,敢于尝试新事物。团学为大家提供了培养自己综合能力与素质的优质平台,虽工作繁忙,会占据一定的时间和精力,但我们最终收获满满的自信与成就。她表示,在大一“探索”的时间节点上,要把握机会,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趁着团学招新季选择发展自己的平台,充实生活、拓宽交际圈、探索前行方向等等。“所以,加入团学吧,在团学大家庭里提升自己,这或许是送给自己最好的一份入学礼物了!”  

   

         而后,便是本次宣讲会的主要部分——团学各部门及队伍介绍。开学季,或许同学们于各式各样的部门社团早有耳闻,但对其中具体的工作职能却一知半解。为解答疑惑,宣讲会邀请团委学生会部门、队伍的负责人分别向新生介绍工作职能和日常。在详细而风趣的讲述下,各部门风采尽显,风格各异的他们表现出自己极大的热情,用幽默亲切的话语一次次将会议气氛推上高潮。  
 
 
 
   
 
   
 
       自此,2019级商学院团学宣讲会圆满落幕,持续近两小时的宣讲会里干货满满,相信商院19级的大家对团学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天,我们以最诚挚、纯粹的心,邀请、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从今往后,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与大家共同谱写商院未来。

       你好,我有一个工作想和你谈一下!

       你还在等什么?不要犹豫,勇敢的迈出这一步,去拥抱你全新的生活。

       商学院团学,期待你的加入!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秦诗慧 摄影:张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