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青马工程|“回首峥嵘岁月,领悟红船精神”——商学院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3:52:00 浏览次数:

为助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下午,“回首峥嵘岁月,领悟红船精神”——商学院百年党史宣讲在7教105举行,由综合素养学部的张海伦老师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 




会议伊始,在座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歌声缭绕之下,场面庄。随后,张海伦老师围绕“中国社会结构的变迁与中国共产党”阐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偶然与必然,从多元化的历史史观描述制度政策与阶层等级对中国社会结构的影响与作用,通过海量富足的中外史料对近代社会结构的变迁进行深度讲解



会上,张海伦老师从不同朝代的关系阶层着手阐述中国社会结构的稳定性,向我们生动讲述了千百年中国社会构造的形态与框架。另外,张海伦老师特别引用《毛泽东:中国社会各阶级分析》一文详细讲解了中国结构形成的历史条件与社会因素,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近现代社会结构的了解与认识。



本次宣讲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回首峥嵘岁月,领悟红船精神”商学院百年党史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商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加强与重视。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