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凡为落幕,皆为序章 ——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书发放仪式兼第四届干部任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7 08:40:00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15时30分,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书发放仪式兼第四届干部任职大会于9教101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梁越老师、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刘硕老师、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张燕老师,以及商学院团学第三届、第四届团学干部。其中由第三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黄舒琪同学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首先,商学院团委书记梁越老师上台发言。梁越老师肯定近期商学院团学各位同学对毕业季的辛勤付出,表示表扬及感谢,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团委工作经验,提出对未来一年工作的期待。她也希望同学们是真心、自愿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能够做到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成长、提升自我。  
 
 
 
       接而是颁发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书,和公布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的环节,以此奖励干部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鼓励新一届干部继往开来,将团学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随后,由团学指导老师张燕老师发言。她表示看到许多自己班级的学生坐在台下,且都是一群为商学院团学努力奋斗的学生干部,为此感到十分欣慰。张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建立一个更温馨更美好的商学院团学。  
 
 
 
       随即,团学指导老师刘硕老师说道,这是她第一次投入到商学院团学工作中,十分感谢在座各位同学对团学的无私奉献,也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大家庭感受到应有的温暖,做热血青年应该做的事情,把友爱、团结的精神发扬光大。  
 
 

         自此,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书发放仪式兼第四届干部任职大会圆满结束。“凡为落幕,皆为序章。”一届又一届的更迭,旧人离开、但未远离,新人接任、继续传承。正是这样的延续,才形成积淀,成员们才能携手同行,与商院团学走向更美好的将来。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梁宇恒 摄影:薛杰龙 美编:麦皓茵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