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热情绽放,梦想起航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22:22:00 浏览次数:

        经过层层选拔,商学院团学确定了新一批优秀的学生干事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于10月20日晚上6点在5教205成功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梁洁敏老师、辅导员杨小松老师以及各院系代表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奏唱共青团团歌,为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今年,是商学院成立的第二年。商学院团委书记梁洁敏老师发表致辞,在致辞中,老师对成功通过面试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以及热烈的欢迎 ,并表示,团学是致力于服务商学院全体学生,引导商学院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团队。与此同时,梁洁敏老师还对同学们提  出了两点期许。一是不忘初心,利用好团学这个平台,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自己。二是学会做平凡的事。做好每一件小事,让其不再平凡,从而成就商学院的美好未来。 同时,也让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有所成,有所得。  
 
 



新的启程
责任与继承
 

        随着大会的进行,我们到了庄严的团旗、院旗授予仪式。罗裕成同学和佟峰林同学分别将团旗,院旗授予学生代表。手中接过的旗帜不仅是我们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新开始,更是象征着我们归属的信仰和方向。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激励现任团  学成员团结奋进,共创商学院团学美好未来。  
 
 

 
 

        公布完名单后,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敏怡同学上台发言,与新成员们分享自己过去两年的团学经历并对新一届团学成员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能够找准位置,勿忘初心。  
 
 

 
 

        此次大会旨在充分调动团学成员的积极性,使其对团学的工作充满热情,让初生干事树立明确的目标,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责任感。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只是沧海一粟,因为一种精神,我们在这写成了一种风雨无阻的力量,我们要时刻谨记: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热情绽放,梦想起航。
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
团学会变得越来越好!
 
 
 
撰稿:沈嘉欣、冯钟欣、杨文玉   摄影:陈梓珊、骆嘉敏
时间: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