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发布时间:2018-10-17 10:46:00 浏览次数:
1. “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重要性:

       当不及时转接时,可能被认为是自行脱团,记入个人档案;影响未来入党;影响评优评先;个人曾获得的奖项得不到官方认定和查询;影响就业。

       然而及时转接,可使个人档案记录完整;可获取官方认证的个人成长历程数字化记录,应聘就业时供企业核对查询;对考公务员、就业等有帮助。
 
 


2.操作过程:

方式一: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团员首页(之前没有取消关注广东青年之声广东共青团公众号便可顺利进入,如果取消过就关注后再登录即可)
   

 

  方式二:打开手机微信APP,在“通讯录”里面进入“公众号”功能选项,接着进入“广东共青团”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团员报到”里的子菜单“团员报到”,进入到团员首页(图4),如下列图所示。  

   
  ▲图2  
 
   
  ▲图3  
 
   
▲图4  
 
选择你要转入的团支部:在“组织关系转接”页(图5),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图5  
 
①如选择“转至广东省内的团支部”后,会弹出“转入组织”选择框。  

   
▲图6  
 
       在“选择团支部”页搜索框中输入你要转往的团支部准确简称(请向该团支部书记索要)后,点击搜索框右侧的搜索按钮(图7)后,就会在搜索框下方列出符合条件的团支部供选择:  

 
▲图7
 
 
如实正确填写将去往的学习/工作单位。

②如选择“转至非共青团广东省委所辖的团组织”后,将不能再进入广东智慧团建系统!请谨慎操作!(其它省份尚未建立“智慧团建”系统)。
 

 
▲图8
 
 
 
▲图9  
 
       须如实正确填写将去往的学习/工作单位;如实选择学习/工作单位地点及转出原因。其余转接手续按照线下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处理。
 
3. 提交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后,会经历必要的审核,你原来所在的团支部、该团支部的上级团组织、以及你申请转入的团支部等均要对你填写的内容进行严格审查。
 

   
 

 
 
  团支部书记审核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转接信息正确就“同意”,否则“拒绝”。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报道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