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英国赫尔大学

发布时间:2017-04-11 12:50:00 浏览次数:

       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成立于1928年,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传统综合性大学, 在校生18000多人,包括2000名左右国际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著名校友。赫尔大学一直位居英国所有大学中前三分之一列,大学的2/3以上院系在教学品质评比中被评为优级。赫尔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位于英国各大学前5位。学校下设人文社会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卫生学院和教育学院,设有350个本科专业以及100个硕士专业。  
 

 
 
       赫尔大学能够提供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所需要的一切设施。在临近的街道上,宿舍楼鳞次栉比,大学主楼包含了主要的教学楼。沿着藏书超过100万册的图书馆,校园拥有值得羡慕的理学楼,英国最大、设备最好的语言中心、高科技实验室和演讲室。研究生楼将所有高学位的学生聚集在一起,全天开放。  
 
 
 
   
 
   
 
   

上一篇: 最后一页

下一篇: 英国斯旺西大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