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发布时间:2017-04-11 12:50:00 浏览次数: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创建于1964年,是苏格兰地区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也是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卫报》2011年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5名,名列苏格兰现代大学之首以及全英现代大学中的第5名。  


      

         
        龙比亚大学共有三个学院,即商学院,健康、生命与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工程与创意产业学院,开设200多个本科和硕士课程。目前龙比亚大学在校学生15000多名,其中有4000多名学生是来自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龙比亚大学位于历史悠久,景色迷人,气候适宜,同时也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业、保险业中心以及欧洲电子信息技术等高科技研究中心——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学校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好地保证教学质量,为学生们提供一系列现代化的、高技术含量的教学设施。
 
 

 
 
   

   
 
   


上一篇: 最后一页

下一篇: 英国斯旺西大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