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8:00 浏览次数:

       菲尔莱狄更斯大学(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成立于1942年, 共有11000多名在校学生,是新泽西最大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企业研究学科被企业家杂志评定为美国Top 100。在教职员工区域排名第6,校友区域排名第8。主校园位于风光秀美、宁静的蒂内克市,占地88英亩,总招生人数为3,900人。该校还是美国第一个拥有海外校区和第一个提供全球远程教育的大学,分别在英国和以色列拥有两间海外分校。校内有55幢现代化建筑物,包括礼堂、研究中心、实验大楼等。有一个藏书13万册的大型图书馆,一个公共检索系统供学生查阅资料。完善的学生公寓,容纳6000人的体育娱乐中心,这一切都极大地丰富校园生活。学生就业办公室定期举办各种人才交流会,为学生就业及实习提供服务。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