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10周年校庆-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活动概况

发布时间:2017-04-11 15:17:00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5日商学院借校庆之机邀请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驻中国办事处绳老师和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广州办事处彭老师及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邱舜如分别为商学院学生举办了《美国高等教育体系概括》和《酒店管理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商学院院长陈功玉参加讲座。  
        讲座期间,绳老师为商学院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大学及美国留学和生活的基本情况,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彭老师结合现阶段中国本土高级酒店发展情况及管理人才匮乏的情况,为日后有意从事酒店管理相关工作的同学介绍了相关职业发展规划。商学院2014届毕业生、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硕士邱舜如则分享了其留学瑞士及在酒店行业工作的经验,让更多的师弟师妹了解国外留学的精彩和酒店行业的运营现状。  
        讲座结束时,商学院院长陈功玉寄语在场同学勇于尝试,挑战自我,人生之旅才能扬帆远航、更加精彩。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