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英国利兹大学商学院区块链技术案例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0 09:52:0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10时30分,于9教101室成功举行英国利兹大学商学院区块链技术案例讲座。本次讲座由英国利兹大学商学副教授Felix Irresberger担任主讲人  
 
 

 


        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了区块链技术简介、区块链业务应用程序和商学院的区块链教育三方面内容。

       会议开始,Felix Irresberger副教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区块链的产生缘由与发展过程。并且举例了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区块链技术。同时,Felix Irresberger副教授也向我们介绍了区块链商业化的发展以及其业务发展,并运用了详实的数据展现了区块链相关专利数量,清晰地展现了中国在区块链领域跨越式的发展优势。
 
 
 

 


        随后,Felix Irresberger副教授从安全性,可靠性,盈利性三个方面对区块链将在日后生活中各个领域发挥的作用进行阐述,最后提出自己对商学院区块链技术的想法与建议。  
 
 

 


        至此,区块链技术案例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区块链技术发展处境和应用前景的认识,为日后职业规划与投资打下坚实基础,并且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  

 
来源:商学院 撰稿:张钧城 摄影:林洁仪 谢洁仪  编辑:陈文玲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