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教学教务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

【面向教师的通知】关于征集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08:06:00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大学教学》编辑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广州举办,论坛主题为:“以本为本  植根课程——一流本科教育与一流课程建设”。该论坛现面向各高校广泛征集与会论文,并表示向该论坛提交论文视同向《中国大学教学》刊物投稿。
   
      为更好推广我校人才培养改革成效,展现我校在学分制改革、课程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的创新举措,现转发《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的通知》,向全校征集与会论文。学校将从所收集的论文中择优推荐至论坛组委会,并通知相关教师参会;对于本次收集到的所有论文,学校将汇总作为成果与案例集择期出版。
   
      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的通知》(附件一),积极投稿,并于2018年10月30日(周二)前提交电子版论文至翟玉婧老师处。
   
       联系人:翟玉婧
       办公电话:61787705
       工作邮箱:eagerzhai@foxmail.com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的通知
               2. 论文投稿说明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10月11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