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轮播大图 >  正文
轮播大图

喜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批新文科建设试点

发布时间:2021-04-13 12:50:00 浏览次数:

喜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批新文科建设试点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试点专业名单的通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选第一批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试点专业名单。



广州南方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自2011年招生,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根据应用型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探索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经过近10年的探索和发展,物流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及实践体系等方面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2016年该专业成功获批广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20年获批学校特色专业

此次物流管理专业成功申报第一批新文科建设试点,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未来“新文科”建设过程中,物流管理专业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新文科建设有效路径,继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不断强化专业特色,不断建设和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

同类栏目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