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轮播大图 >  正文
轮播大图

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建设——商学院与慧科集团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12-04 21:34: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12月3日下午,商学院与慧科集团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8教108会议室顺利召开。慧科集团创始合伙人、首席战略官、慧科研究院院长陈滢博士、集成电路产教融合CEO兼华南大区负责人杜术清先生、院校业务总监周士辉先生、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副教授、管理工程系甘宏副教授、管理工程系李维国老师等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谈。


张玉冰副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对于陈滢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办学发展方向和产学研合作情况。陈滢博士就惠科集团与高等院校在新职业教育领域的成功经验与与会老师们进行了分享。随后,双方就“互联网+”时代的新商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模式深入交换了意见。陈滢博士表示,将数字化思维和数据驱动融合进入商科教育,是发展新商科的必然趋势。以共建产业学院为主体的深度合作模式,从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的本质出发,赋能学生的同时亦赋能教师,能够让学院建设获取更长足的发展。



谈到未来的合作方向,双方一致认为,开启“数字化+商科”新模式,是面向产业和未来的人才培养方式,更是未来新商科产学研合作的发展方向。慧科集团将与商学院一起,共同探索数字化时代的校企产学研合作新契机,按照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把商学院的产学研融合和校企合作建设不断地向前推进,培养更多、更专业的应用型人才。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慧科集团)创立于2010 年8 月,是一家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商科领域人才的中国高等教育领军企业。作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如阿里、腾讯、华为、百度的首选教育领域合作伙伴,截至2018年5月,慧科集团已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500多所高等院校开展了硕、本、专不同层次的产业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在线教育等多种合作。

同类栏目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