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实习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物流经理补聘,2020毕业的同学,你还有机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4:43:13 浏览次数:

物流经理补聘,2020毕业的同学,你还有机会!

一、企业介绍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境内外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全球28万名员工,服务6亿用户,位居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产业布局零售、地产、金融三大板块。2019年,苏宁易购再次位列《财富》全球500强,并且在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以2691.81亿元的品牌价值稳居零售业第一位。

image.png

二、物流经理项目 

“物流经理工程”区别于集团“1200管培生”,但是作为1200工程的补充;主要是为物流一线培养大量的经营管理型人才;每年通过批量引进应届毕业人,参照1200梯队培养管理路径;经过培养和历练,逐步成长各物流子公司部门经理、经营总监、物流总经理;承担起企业文化传承、经营发展责任;

“物流经理工程”培养路径:终端轮岗(1年)——运营经理(第2-3年)——部门经理(第4-5年)——经营总监(第5-6年)——物流子总(第7-8年)

三、岗位职责/任职要求/晋升路径

岗位职责:

1、作为区域物流核心储备人员,具体参与物流运营和经营管理工作,包括仓储、分拨、运输、配送、车辆管理和规划工作等;

2、参与制定和执行管辖范围内的物流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满意度;

3、后期负责所在部门人员的考核、培训工作,提升团队业绩。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物流相关专业;

2、沟通表达较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级、院级或班级干部优先;有物流企业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学习能力强,有服务意识,能够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和事业心。

image.png

四、薪酬福利

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底薪(5-6K)+提成

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公寓、餐补、节日礼金等福利。

五、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18111422@suning.com

2、更多招聘消息,欢迎电联/微信:18819276396(王先生)

image.png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