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实习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纸上得知识,实践出真理 ——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3 04:51:59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9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旅游管理实践基地成功在我校招待所揭牌。莅临本次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代燕飞院长,商学院何兴强院长,商学院钟肖英副院长以及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黄力远副教授及相关教师。


      仪式开始,何兴强院长进行致辞,首先向学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及招待所全体同仁对商学院产学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多方人员的共同支持下,同学们拥有了更好的锻炼平台,相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将更具特色、更有质量。


      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燕飞也表示,此实践基地的建成使学校招待所得到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商学院将其作为一个实践基地,是一个双方共赢的高效项目,并且在商学院师生的大力推动与共同努力下,招待所定将提升业务能力,在多方面实现越办越强的目标。


      活动最后,由继续教育学院代燕飞院长和商学院何兴强院长共同上台揭牌。至此,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旅游管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实践基地的落地贯彻着我们学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目标的办学理念,坚持走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办学道路。这必将成为我们学院旅游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互惠共赢的资源共享平台,也是加强院系合作的一个好的开始,也是商学院学生走向更好发展的契机。


来源:商学院   撰稿:张钧城   摄影:张滢、詹辽   编辑:陈文玲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