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 ——商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23:28:58 浏览次数:

为明确奋斗目标,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9月14日16点,商学院在9教101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史卫副教授主持。院长何兴强教授、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副院长张玉冰副教授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钟肖英就主管的教学工作及招生工作等、副院长张玉冰就主管的科研工作及国际班工作等、党总支副书记李葡阳就主管的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等作出发言,总结上学期的成绩,分析现状,检查不足,就本学期的工作做具体安排,对需要调整和优化的方面提出具体措施,明确工作重点与要求。


最后,何兴强院长在肯定我院当前成绩的同时,从我院教育教学实际出发,就指导思想、教育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明确了意见,提出了畅想,希望老师们教学内容更清晰,教学特色更突出,专业能力更优化,工作安排更合理,教育服务更优质,做好学生成长全方位的“引路人”。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教职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和教育教学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