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建带团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16:10:00 浏览次数:

       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成果作为彰显制度优势的中国方案、推动国家发展的力量之源、提升治理能力的行动指南,为贯彻其精神意涵与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2019年12月4日中午13时,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8教205面向2018级、2019级部分优秀团员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带团建”宣讲会,由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章洁雯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宣讲会共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下的“党建带团建”工作,第二个部分为“党建带团建工作成果展示”,最后一个部分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知识问答及总结”。  
 
 

 

         接着进入分享会的第二个部分——党建带团建工作成果展示。章洁雯同志通过播放一张张灵动的剪影向团员们介绍了党支部组织举办的各类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下的 “党建带团建”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风采。  
 


 
 
       随后,章洁雯同志就讲解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内容开展了知识问答。各个团员踊跃举手参与问答,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核。  

 

 

         宣讲会尾声,章洁雯同学就本次宣讲会的主题发出提问,并邀请各位团员畅所欲言,谈谈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环节,踊跃发声。  

   

         通过本次宣讲会,由党员引领团员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化理论学习,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向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迈出更坚实的步伐,为“中国之治”汇聚磅礴力量。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章洁雯 摄影:李伟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