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8 15:17:0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规范组织程序,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保证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在8教304召开民主评议大会。支部书记谭筱琦老师、支部副书记刘梦梦老师及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本次会议的纪律进行强调,并对会议的流程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本次大会共分为七项议程,首先谭筱琦老师就党员标准明确与时政学习发表讲话,她表示,举办本次民主评议就是希望党员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进,最后达到成长的目的,并向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清楚地意识到党员的标准,积极了解并践行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要在平时生活中踏踏实实做事,不断检视自己等要求。  
 
 

         会议第二议程为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支部书记谭筱琦老师根据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七个方面向我们汇报了2019年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党员个人自评与互评。会上,谭筱琦同志等37名党员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依照党章党规等从各方面剖析自身的不足,与会党员根据自评党员的实际情况给予中肯的建议,促进党员积极改进和成长。会议第四项为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依照测评标准对其他党员进行民主评价。
 

   

         会议第五项议程,支委工作检视对照。支部书记谭筱琦老师向我们展示了支委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也更好的体现了我们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会议第六项议程为民主评议支委会,与会成员根据支委工作近一年汇报给出评价。  

   

         会议第七项议程为党支部书记总结。支部书记谭筱琦老师表示,本次民主评议大会,让我们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发现自身的不足,希望今后的生活能够改进自身的不足,提升自身的能力,坚定信念。她还提到,希望各位党员深化党的理论知识,带领群众共同学习;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党员的自身观念意识,同时激励学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规范自身行为,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来源: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撰稿:郑考颖摄影:郑考颖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