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商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9:02:00 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启动会在8号教学楼10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教务部王益玲部长、科研部严五胤部长、商学院何兴强院长、钟肖英副院长、张玉冰副院长以及各专业主任等,会议由我院钟肖英副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何兴强院长对学校教务部及科研部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商学院目前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方案基本情况。他强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的核心和基础,要充分调研,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制定,达到各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接着,学校教务部王益玲部长讲话。她指出,根据学校转设工作安排,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十分重要,它是专业发展和落实教学活动纲领性文件。她强调一定要根据各专业定位,对照国标落实好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科研部严五胤部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中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对照国标的方式,并与各专业主任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教务部伍哲臻老师、汝怡昕老师以及我院肖逢连老师分别就培养方案中涉及的学分模块、课程设置、公共课程模块要求进行了讲解和说明,本次会议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