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20级学班回忆录:相对辛苦,但绝对热爱——国工市旅

发布时间:2021-05-12 17:48:00 浏览次数:

时光,总是太匆匆,经不住似水流年,留不住四季变迁,转眼一年的学班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这一年,暑期答疑、开学见面、走访宿舍、素拓、篮球赛……相处的点点滴滴在辅导员和学班们的脑海中挥之不去,第一次见面仿佛还在昨天,而对即将步入大二的小朋友们,我们有一些想说的话。


辅导员胡敬成老师

视频:https://v.qq.com/x/page/h3245h5uo7c.html

20级旅游管理专业

学班刘飞瑜、李芷茵的心里话

视频:https://v.qq.com/x/page/q32451dfl9z.html


学班刘飞瑜:一开始忙到脚不沾地害怕新生们出现各种状况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转眼两个学期就要过去,小朋友在成长,我们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希望以后旅管会越来越好,旅管小朋友们也能够不断努力,向更好的自己进发。




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学班殷璟如、邱泳欣、陈巧霞、赵晗圻的知心话

视频:https://v.qq.com/x/page/l3245l1zee6.html


学班殷璟如:一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忙碌又充实,痛并快乐着,小朋友们入学第一天的情形还历历在目,原以为是我们用一年去陪伴你们成长,其实是我们彼此用一年互相成就,学班的任期即将结束,但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你需要的时候,我们永远都会是你们坚实的后盾。




20级市场营销专业

学班陆缙贤、李靖淇、邝颖琳的掏心话

视频:https://v.qq.com/x/page/j32455ue54s.html


学班陆缙贤:回顾这一年的学班生涯,在最初我带着激动与不安等你们开学,给夏日军训的你们送清凉,想和你们一起过节日、过生日,准备惊喜,点点滴滴的往事浮现脑海中,我想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吧。希望你们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留遗憾的度过未来3年。




20级工商管理专业

学班梁颖琪、周靖之、周聪、具灵的悄悄话

视频:https://v.qq.com/x/page/w3245okgiob.html


学班梁颖琪:不知不觉,一年一过,回想一年前初到南苑的你们,激动的同时也带着一点无助,而现在,你们也将成为下一届师弟师妹们的学长学姐啦~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加入工管大家庭,为你们献出一份的绵薄之力。能遇见你们,是何等的幸运~愿工家大院的所有成员,未来都能一切顺利;希望三年后的你们能遇见美好的自己!



也许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与艰难,但是获得的感动和温暖也让我们感到了欢欣与鼓舞,有许多的欢笑和愉悦始终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的集体活动,陪伴着我们坚定的走下去。


总之,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