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商学院2020级互联网金融、金融学、金融工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23:29:2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6日,三金趣味运动会在西区排球场隆重举行。此次院运会主要面向2020级互联网金融、金融学以及金融工程等三个专业的全体学生,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活动由老师主持发言进行集体接力赛,游戏一、二、三、四同时分开进行,两组同时进行计时赛。来自各专业的运动员分别在一分钟投篮、接力往返跑、运输气球等五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平日里抱书苦读的学子们,一个个如矫兔般异常活跃,受这股情绪带动,在场观众纷纷为选手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把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

选手们拼尽全力,难分高下;最后只得进行加时赛,加总每队游戏总时长才可决出优胜队伍。

最后进行颁奖环节,一张张标志胜利的证书是他们应得的荣誉。

合影留念

运动会展示学生们的集体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理念,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迸发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