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指导与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8 23:23:48 浏览次数:

为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 2020年12月23日,我校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教授在商学院8教108室,举行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竞赛指导与交流会。学校教务部部长王益玲、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副教授、商学院参赛教师及其他院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蒋爱民教授主讲,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主持。蒋爱民教授就如何提升我校教师参赛的竞争力进行了深入指导。

他指出,参赛教师要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结合当下具有科技含量和热点的话题建设课程,把思政元素融入到课程之中,实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的创新。

他表示,教师在备赛的过程中应注重课程建设细节,课程题目拟定要体现课程的核心要素。他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教学创新大赛,打好自身的专业理论基础,深挖思政课程,努力打造出一流课程。接着,互动环节,参赛教师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蒋爱民教授认真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本次教学创新指导与交流会,为我校教师的备赛指明了方向,为我校后续校级选拔赛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参赛教师在一流课程建设中获取了宝贵经验。

来源:商学院 撰稿:张佩佩 许佳燕 摄影:何龙杰 郑曼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