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绽放青春,不负韶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3 18:52:00 浏览次数:

太阳热烈,水波温柔,在夏蝉欢歌的季节里,商院的孩子回家了。四年间,商学院看着大家从懵懂青涩的少年出落成如今意气风发的青年,精彩才刚刚开始,青春在悄悄绽放。今天,在这场结合现场与云端的毕业典礼上,商院学子一同携手,和过去告别,与未来相拥。

2020年7月8日下午三时许,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于五教105顺利举行。副校长黄静波教授、学工部部长程爱民老师、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副院长兼经济系主任张玉冰副教授及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副校长黄静波教授上台致辞。他对在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指出大学毕业是一种新开始,愿同学们投入工作后也能不断学习进步、充实自己,承担起肩上的责任,在负重中不断成长。

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副校长黄静波教授为21位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

接着,2020届毕业生代表吴明燕进行发言。回顾大学四年,我们对各位恩师心怀感恩,也向细心照顾我们的叔叔阿姨道声感谢。我们总说毕业无期,但转眼就要奔赴不同人生,只要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希望南苑学子秉持校训、坚守初心,也祝母校越办越好!

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为广泛联络校友,凝聚每一位毕业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友总会决定聘请2020届年级理事。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副教授宣读《校友总会关于聘任商学院2020届年级理事的决定》,学工部部长程爱民老师为李海林等26位同学颁发2020届年级理事聘书。

毕业生代表为母校献礼。

随后,商学院教师代表林雪莹副教授发言。她代表所有老师对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致以热烈祝贺,我们对未来一无所知,但仍希望你勇敢奔赴。无论你走得多远,我们的心始终和你的心连在一起,无论以后身处何方,也请不要忘记最初成长的地方。

学校回赠毕业生纪念品,优秀毕业生代表吴明燕同学上台接受赠礼

典礼临近尾声,商学院何兴强院长为毕业生们上“最后一课”。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前进的道路不会风平浪静。要把握时代脉搏,抢抓机遇,临危从容,坚定对人生理想的追求,奋勇创造美好未来。祝愿同学们归来仍是少年,能够笑对人生、同学和母校,无悔无憾。

典礼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也落下帷幕。

后生可畏,腹有诗书;心中无畏,以梦为马;绽放青春,不负韶华。

身为优秀毕业生的他们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彰显出当代大学生自信无畏的精神风貌。

青春不单是风华正茂的年华,更是为丰收做准备的时光。人生最大的意义也不在于奔赴下一个目的,而在于承担其中的每一个过程。希望未来的你们永远相信善良与美好,拥抱纯粹与赤诚。

新闻来源:商学院 作者:秦诗慧、张钧城 摄影: 刘深、郑虹、张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