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新篇章丨共聚同心圆,赴梦青蓝商—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6 22:15:00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枫息渐浓,来去匆匆,“新”光熠熠。2021年9月13日,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大礼堂圆满召开。广州南方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超教授、学生处处长程爱民老师,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张玉冰副教授、王亚欣教授;金融系系主任朱海鹏副教授、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兼市场营销专业主任高凯副教授、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黄力远副教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主任甘宏副教授、国际商务专业主任马学文副教授、经济学专业主任王家兴副教授、金融工程专业主任杨欣老师、数字经济专业主任周瑛老师以及魏许青副教授、顾宇副教授,各专业陈秉灵老师、韦健伟老师、王子京老师和王丽菲老师等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望其珍惜光阴、树立远大目标,制定科学计划,愿其不甘于平庸,不流于浮躁,不昧于诱惑,不逾道德和法治之矩,时刻保持见贤思齐的进取之心和虚怀若谷的求学之志!”广州南方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超教授致辞,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通过全校一代一代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办学水平与社会声誉逐年提升,建设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正在一步一步实现,同学们选择了南方学院,是和加速奔跑的南苑的美好相遇。

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在致辞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的基本状况和各项成果。他衷心的希望21级的新生力量能够放飞梦想,敢于实现;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勇做先锋,自立自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一名积极向上、敢于向前的新时代大学生。

商学院教师代表周瑛老师寄语。在寄语中,周老师分享自身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同时她也提出,大学里的迷茫是正常之事,学会融入才是正解!

本次开学典礼,邀请了200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优秀校友陈宇聪和2018级国际贸易专业优秀老生代表苏可佳发言。他们希望初入校园的师弟师妹们能够享受大学生活,在大学四年里珍惜光阴,提升自我。



来自2021级的新生代表曾慧同学在发言中提到,作为新生,对新环境、新生活都充满着无限期待;同时,她也认为作为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的新生力量,理应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提高专业能力,践行白杨精神,用坚定的脚步为青春标下生动的注脚。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拼搏奋斗 ,不畏艰辛,追逐梦想。最后祝愿全体同学在我校的每一天都健康幸福,每一天都享受快乐和成功!商学院会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