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实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05 06:15: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设计及申报科研项目的能力,推动学院教学与科研建设,2019年11月29至12月1日,我院派出李维国蒋敏敏两位老师参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实战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国家特聘专家、青年长江、国家优青、新世纪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等知名物流学者担任培训主讲教师,他们分享在物流科研方面的工作心得、项目选题以及设计经验,同时梳理了当下研究热点及趋势。

       同时本次研修班注重实战环节,针对每个青年教师的发展实际情况,安排培训教师与参会教师进行个性化交流与辅导,切实提高了参会教师的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能力。

       此次研修班有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提升科研素养和能力,对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