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工商管理专业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22:09:54 浏览次数:

2020918日上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主任黄华灵老师以及田丽副教授、吴晓荣博士、黄雅馨老师和黄立辉老师等教师代表。

主讲人黄华灵老师首先代表专业教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接下来,为了让广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工商管理专业的相关信息,黄华灵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说,包括:什么是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的两个主要方向(项目管理方向和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以及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两个专业方向的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她指出,工商管理专业作为全球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在当前中国崛起的全球化背景下显得尤为重要。另外,本专业培养的是“一专多能”的人才,更符合未来社会需求,能够以更强的竞争力,迎接5G时代的到来。

在会议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黄华灵老师、田丽副教授与黄立辉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经历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并给予同学们一些宝贵的建议。会议氛围热情高涨,十分活跃。

通过开展本次宣讲会,2020级的新生们增强了对专业的认同感,更进一步确定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也为同学们学习规划的制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