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以生为本、持续关爱、和谐关系、共创辉煌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领导访问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13 19:27:0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搭建学校与校友的校企合作平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黄南松副校长、教务部王益玲部长、商学院钟肖英副院长、高凯、顾宇老师一行对我校校友黄坚强创办于深圳的企业进行了参观访问。



黄坚强同学2011年-2015年就读于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创办了“向天”团队,主营校服、班服定制,业务涵盖从化九大高校,至今仍在运营。毕业后于2017年创办深圳市烈马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抽湿机、家居用品等,业务遍及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及中国地区,2019年营收达1.5亿,预计2020年营收超3亿元。


黄坚强同学就烈马公司的成长历程、业务发展等情况向母校进行了介绍,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办公区、仓储区及生产区,并和老师们一起对烈马公司的经营策略、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黄校长代表学校祝贺深圳烈马公司蓬勃发展,并祝愿黄坚强同学能在商海风云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邀请黄坚强同学作为我校毕业生创业成功案例参加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黄坚强同学也非常乐意接受了邀请,并和老师们还有烈马公司高管们一起就大赛的参赛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