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山花烂漫时,共赏研途景——商学院2020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18:57: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使我院学生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要点,商学院2020考研分享会如约到来。

6月30日下午,商学院考研分享会于8教201顺利举行,2013级骆娴学姐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向在校学生分享考研经验与干货。

会初,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葡阳老师进行发言。李老师建议在备考过程中使用好商院提供的丰富资源、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和考研伙伴互相扶持,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完满成果。

由于在部队待了三年,骆娴学姐统筹集中的复习时间只有三个月。尽管备考时间紧迫、条件严苛,但她依托自己的坚持和毅力,最终考取了广东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学位。

骆娴学姐表示,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备考环境和条件,尽快着手复习,如果时间充足,一定先打好专业基础。同时,大家在有着冲刺名校的目标时,也要考虑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学校与专业。关于学习资源的选择、跨专业的事宜等,骆学姐也对参会学生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学姐告诫同学们,不应拘泥于眼前,要看向长远利益,持之以恒,终将到达自己理想的高度。考研路程漫长却不孤独,你将来的同学也正在努力,亲历这个过程便会受益终生。

在问答环节愉悦的氛围中,本次分享会告一段落。目前,商学院十分重视对考研学生的引领与服务,正在、即将备考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请牢记,坚定心态、明确目标,相信自己、永不言弃,你是商院大家庭所守候的一员,请勇敢地展开双翅,碧蓝晴空正对你的到来翘首以盼!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曾谨瑜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