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商学院院长何兴强、副院长钟肖英等一行参加 艺科风暴咨询管理公司院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8 13:55:0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我院与艺科风暴咨询管理公司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从化艺科风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我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李维国副教授、办公室主任聂聪老师等一行受邀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艺科风暴公司总经理邱健华先生对我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老师展示了艺科风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模式和创新创业项目,期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训、产业孵化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还邀请我院师生免费参加海川机器人教学实践培训项目。  

   

         接着,我院院长何兴强教授讲话。他分别介绍了商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情况,着重讲解了省级重点特色学科电子商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我院能依托艺科风暴公司平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互惠,提升我院师生教学实践和应用水平。

       我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就电子商务专业特色和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作了介绍。她指出,电子商务专业在应用型课程上增加了外语小语种教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如人工培养菇菌、创新面膜、解酒产品项目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表示,双方可在电子商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业孵化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最后,我院何兴强教授和艺科风暴公司总经理邱健华先生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