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我院梅旭照副教授应邀参加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会议并做会议发言

发布时间:2020-07-13 19:08:0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0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广东新兴召开。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主办、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副校长黄南松教授、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我校教务部部长王益玲教授以及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强应邀参会,我院教师梅旭照副教授作为高校双师型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会议发言。



本次会议的研讨主题是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标准。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东莞理工学院马宏伟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黄南松副校长在大会上做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就我校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的标准、采取的措施与取得的成效以及做出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的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我院梅旭照副教授作为高校双师型教师代表,在本次会议上了做了《出实招 重实践 加强赋能 创造价值》的会议发言。梅旭照副教授从课程、实践、应用型横向科研、创造价值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商学院以“双师型博士及人才建设”为契机,探索建设应用型横向科研团队的经验做法和成果,并从开展案例授课和从事应用型横向课题研究的职业发展视角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自己对应用型教师成长路径的思考。




本次会议中,我校在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横向科研项目服务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探索、实践和成效,获得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和专家们的高度好评和一致肯定。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梅旭照 审稿:张玉冰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