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国家级教育名师蒋爱民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7 08:25:00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国家级教学名师、华南农业大学教授蒋爱民莅临我院同我校骨干教师就一流课程建设展开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副校长龚鸣、教务部部长王益玲、馆长吴迎新 、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媛、教务部部长助理伍哲臻以及教务部、会计学院和商学院老师。  


   


        蒋爱民教授在交流会中对我国近20年来国家精品课程发展历程、线上教育建设方向及如何把握线上核心课程做了详细陈述和解答。

       蒋教授提出,一直以来,我国线上教育均以内容、模式、平台为王,同时,在课程输送上细节决定成败。各学院也应该清晰的认识到,线上课程是个性化学习过程,可充分发挥混合教学优势,多手段教学。
 
 

 


        在交流会最后,与会教师与蒋教授针对我校未来线上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线上教育的发展路径和方向。  
 



 
 
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