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商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1:06: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地运行,按照学校教学工作部署,6月15日至6月21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6月15日、6月17日上午,黄静波副校长、何兴强院长、钟肖英副院长等领导带队检查了学校第八、第九教学楼师生课堂情况。
 
 
 

 

 

       检查过程中,师生精神面貌良好,任课教师认真授课,学生到课率高,教学秩序井然,我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课堂教学。

   
 
       巡查后,黄静波副校长对教学工作进一步强调,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保障师生安全。二是要求授课教师加强与学生互动,确保师生返校后的课堂教学质量。  
 
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