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商学院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正在进行时 ——“党员开讲啦,我为团支书上团课”第三课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5:0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6日中午12时50分,“党员开讲啦,我为团支书上团课”第三课于8教202顺利开讲,本次团课主题为“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吴奕绵担任主讲人。  
 


   

         团课开始,主讲人向与会青年代表们讲述优秀党员人物的事迹,例如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李孟飞同志、动车检修库“创新达人”张桥同志、“最美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朱虹同志等,以此对大家强调优秀党员应有的价值观,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保持坚定的信仰和高度的奋斗热情,为做一名更出色的优秀党员挥洒青春活力,耕耘自己心中的梦想。  

   

         随后,吴奕绵同学让大家进行思考,谈论自己所知晓的优秀党员故事。简单的讨论过后,同学们举手发言,阐述从身边真实事迹中获得的心得体会,即要拥有感恩的心,不忘来时路,感恩一直陪伴在左右支持自己的人。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每个人都应向优秀党员靠拢,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奋斗,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愿每一位南苑学子今后都秉承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的壮丽凯歌。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李伟茵 摄影:王丽玲、郑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