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 ——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21:45:00 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商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员大会在9教10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黄南松教授发展规划与制度办公室刘金成主任、人力资源部李兴强部长、曾婷婷部长助理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张玉冰教授、王亚欣教授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史卫副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黄南松副校长学校转设工作的相关情况向学院教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下阶段学校即将开展的教师分类分型工作的有关制度安排做了充分介绍。指出,学校转设符合国家战略需要、符合教育部精神和学校发展实际,全校教职工应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独立学院转设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转设后的一系列衔接和后续服务工作,确保转设后的第一个五年开好局、起好步。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学校教师个人发展和成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尊重教师开发教师潜力,用发展的眼光、民主化的管理方式以及人文关怀制度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为教师的成长提供更为良好的发展环境,打造一支“招得来,留得住,教得好”的强劲师资队伍。接下来的座谈过程中,黄南松副校长与学院教师们围绕学校转设和教师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随后,钟肖英副院长、张玉冰副院长、王亚欣副院长依次汇报总结了学院半年以来在教育教学、专业与课程建设、科研攻关、国际合作与交流、招生宣传、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本学期学院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的介绍。三位领导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全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站在转设元年的新起点上 ,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拼搏奋进,大家一定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携手并进,使学院的整体面貌再一个新台阶。

最后,全体教职工在何兴强院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感悟“四史”学习教育内涵何院长号召大家,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入学习领会,把我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此次本次教职员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在转设发展工作中充分尊重教职工意见、积极鼓励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弘扬民主精神的充分体现,对于统一全院教职工思想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提升学院凝聚力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