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商学院教师参加直播实操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1 10:44:00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网络直播已成为网络营销推广的主要渠道,并且已渗透到各行各业。为了提升商学院电商专业教师直播实操能力培养更全面的电商人才,2021716-17日,商学院王诚老师、梁洁敏老师参加宁波(前洋)直播中心举办首届直播电商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有来自全国的相关院校老师以及企业、个人等15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杭州淘梦国际的创始人张良剑和朱志泉讲师——从直播电商实战的角度出发展开培训。培训采用了“理论授课+试播演练+复盘”的模式,系统地讲解了直播间搭建、直播带货流程、产品设定、直播带货脚本制作、直播间引流技巧以及直播间的投放与复盘这几大块内容,帮助学员系统地了解整个直播电商的运营过程。

本次培训是我院电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上很好的实践补充,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培训更多应用型人才,为直播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提供良好的支持。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