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规划国考蓝图 共谋青春未来 —国家公务员报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7 14:24:48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华图教育机构来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并于1教205室成功举行了有关公**的公益教育讲座。

efcd750e0bb549e5b587ee596f1bd5f4.jpg


讲座开始,主讲人梁子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的各个事项。他结合了新冠疫情以及经济发展等因素,对公务员竞争市场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并结合国家对人才的需要更进一步说明报考的重要性。接着梁老师围绕报考重点、专业与岗位招聘的关系等问题进行解释说明,他强调同学们应该充分了解所报岗位与所学专业是否相匹配。同时,梁老师还对历年真题进行了解析,并表明随着真题难度的提高,同学们在注重基本知识的基础上更要提升思维。

4a37cc75bead4b77b72ff7b96e1cc290.jpg

最后梁老师给出了一份“2021国考广东职位每日报名人数的汇总”,提醒我们要抓紧时间报名,避免网络堵塞。

自此,华图教育机构公益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公**的认识,为日后参加考试指明了方向,并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试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