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创建整洁校园,营造优美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05:32: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同学们服务人民群众的自觉意识,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创建整洁校园,营造优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6日下午,志愿服务小组17人对八教到九教的路段进行了垃圾清理。活动开始前,组长将大家分成两批,一批处理九教长廊的垃圾,一批清扫八教和九教之间的落叶。在活动过程中,小组成员积极参与,每个人都在全心全意做事,沉浸在服务校园的工作中。
 

 





 

         随后,志愿服务小组统一处理了清扫的垃圾,看见干净整洁的街道,大家都心情愉悦。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小组成员们身为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责任,并体会到将其付诸实践,真正的帮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重担;身为大学生,也体会到清洁阿姨的辛苦,帮助清理校园垃圾、建设美好校园是身为大学生应该有的意识,也是作为大学校园中的一份子应有的责任。此次活动也增强了志愿服务团队的合作意识,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弯身拾起垃圾,不仅是一种个人应有的美德,体现出来的更是一种对校园的热爱。校园的干净整洁需要每位在校学生共同努力,支部的建设发展需要每位支部成员身体力行,希望支部成员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心中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商学院 撰稿:胡丁琦、夏醒 摄影:廖子杰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