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学班回忆录——物电经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05-12 17:58:00 浏览次数:

时光冉冉,白驹过隙,转眼间,学班的工作即将结束,我们也即将要退休了。在谭筱琦老师的团队的这一年的学班旅程里,不仅有我们的汗水,也有我们数不尽的宝贵回忆。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线上”相遇了,还没有见面就一起工作的日子让我们甚是怀念,那个时候,我们有回不完的信息,发不完的通知,收不完的表格,每天都非常忙碌而充实的日子至今都历历在目。我们从不后悔自己最初的决定,我们从相遇到相知,让我们的生活添上了一笔浓墨的色彩。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在这段学班之旅中,筱琦老师和她带领的学班团队的一些体验和感受吧 ~


采访视频:https://v.qq.com/x/page/t3245zz7glb.html


20级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视频:https://v.qq.com/x/page/f3245tu75vq.html


物管1班学班——杨源豪:

非常荣幸能成为20级物管的学班!

日月如梭,转眼间担任学班的生涯就要接近尾声啦!接近一年的学班旅程,给我留下的不仅是一段宝贵的经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我有幸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与老师。特别是我身边非常nice的两位搭档——辉辉和坡坡!因为我们的帅气与智慧,我们成为了名声大噪的物管三巨头嘿嘿嘿!回首过去,我和他们一起绞尽脑汁给小朋友准备过节小惊喜,一起商讨如何建设好班级,一起与小朋友共赴朝阳之约…与他们共事的太多记忆让我感悟良多,收获颇丰!

在这里,我有幸能遇见20级的小萌新们,陪伴他们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与他们共同成长,共同经历大学这片汪洋大海之中的点点滴滴!如今,懵懵懂懂的小朋友已成长为优秀的莘莘学子,这让我这个曾经“当爹又当妈”的人感到无比欣慰!衷心祝愿他们在追梦路上勇往直前,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在这里,可能会面对许多困难,也许也会经历很多挫折。但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相信即将成为学班的你们,也会在这条充满荆棘的路上开拓出一片新天地,收获一段精彩的历程和宝贵的回忆!

最后祝福报名竞选21级学生班主任的师弟师妹们超常发挥,成功当选!


物管2班学班——庄灿辉:

"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你们用踏实的脚步一步步走过大学四年,去收获属于你们的辉煌。













物管2班学班——杨宜坡:

大学是一段非常青春的记忆,每一步的努力都是获得回报的基础,愿你们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20级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活动视频:https://v.qq.com/x/page/m3245qzlkgk.html


电商1班学班——尹昌聪:

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学长呢,希望你们能够做你自己,然后去承受你为换取个性而付出的代价。虽然这个代价不一定是好的,但也不会太坏,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呀,要相信未来和梦想,相信可以一直剧烈地燃烧着,一直热情地活着,就像落日一样,哪怕落下去了,也是在发着光的,不是吗。


电商2班学班——刘剑怡:

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进取的奋斗中奏响人生壮美的乐曲。大学四年,学好、玩好,开心就好!愿你们能好好努力,勇敢尝试,勇于挑战自己,遇见一个更美的自己!


电商3班学班——胡艓:

我想说的是,大学四年时间其实很短暂。一直很喜欢这句话:“先做该做的事情,再做喜欢做的事情。”也请你们,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或许前路未必光明坦荡,但一定充满无限可能。好好享受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吧,不管是苦是甜,你们以后都会无比怀念。


电商4班学班——黄云浠:

一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感谢20电商4班的大家这一年里的关照!希望剩下的三年美好大学时光,大家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爱好一直坚持下去。请一定不要觉得现在自己的想法有多遥不可及,更不要觉得可笑,有梦就去追,没有那就从今日起开始创造;千万不要浑浑噩噩倥偬一生。




20级经济学

经济学活动视频:https://v.qq.com/x/page/q3245ddhjof.html


经济1班学班——林光辉:

认识你们大半年了,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很熟,但是只要听到20经济学这几个字我就会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因为我也是经济学的,比个心。


经济2班学班——邱泳诗:

大学生活青春美好,充实自己才是不枉青春,愿你们的未来都能更好,四年里不留遗憾,收获满满荣耀。


经济2班学班——张美婷:

我的小朋友们,转眼间我们一起渡过了快一年的时光,在这一年里,我知道自己有时候处理事情不是那么的成熟,但是,我要为刚步入大学还是懵懵懂懂的你们起到模范作用,所以我会更加的约束自己,我们一起见证对方的成长,我觉得这是一段非常宝贵的时光。我即将要退休了,但是你们以后有什么问题,我还是很乐意为你们解决。最后,大学四年的时间,我希望你们不要荒废,要拥有自己的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加油!




20级国际商务

国际商务活动视频:https://v.qq.com/x/page/m3245kkcj89.html


国商1班学班——李芙蓉:

感谢大家这一年来对我的工作理解和支持~偶有对大家严厉,但仍真挚的希望国商1班越来越棒!看着你们逐渐有清晰的目标并为之所努力和奋斗,想着青春这不才刚刚开始呢。时光飞逝,愿大家能把握住时光,不留遗憾的向前进吧。


国商2班学班——王泽阳:

不知不觉和你们就一年了,我也是第一次当学班,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希望你们多多包容。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举办了很多活动,我希望这些能给你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祝你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不断进步,一起成为自己刚上大学时想成为的人!



照片或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但是我们的无数个挑灯夜下熬夜收表格和回复信息的身影却永远印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彼此都不会忘记在这一年里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和帮助。20级的学班们,希望以后遇到挫折的时候,回想起这段学班经历,能够给你们带来坚持下去的勇气,我们学班团队会一直陪着你们!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