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金融工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3:02:00 浏览次数:

923日上午,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宣讲会在8307举行。首先,金融工程专业主任杨欣老师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的内涵以及美国CFA协会认证的优势。向同学们展示了美国CFA协会官方网站,介绍了商学院的金融工程专业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南加州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学府的金融专业同属于CFA协会的全球大学联盟专业,是目前国内唯一独立学院获得此认证的专业。 接下来,杨欣老师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的强大师资团队和CFA菁英班的陈江颖师兄。对金融工程专业开设的课程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作为应用型专业课程设置的实践性。

接下来,向旭东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通过回顾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向同学进一步介绍了什么是金融和金融工程专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规划和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于舒智老师也就个人经验大家进行分享。他与各位新生享了三个关键词:计划plan,兴趣interest,以及改变change鼓励每位2020级的新生在大学四年要做好计划,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资源,博览群书,发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领域学会拥抱变化,面对不断变化的技术和环境,心态保持积极和主动。

最后,CFA精英班的两位资深老师对CFA的考试内容及CFA精英班的运作进行了介绍。很多同学都展现出CFA菁英班浓厚兴趣。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金融工程专业的优势和知识技能,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规划。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