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2 13:13:02 浏览次数: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省选拔赛(简称“三创赛”)分别于6月6日和6月19在网上举行我校学子展现出较强的综合实力,在广东省赛区的选拔赛中取得佳绩,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展示了我校应用型转型建设的良好成效


本次大赛自3月在我校启动以来,商学院通公众号推文、海报、宣讲会等形式在学校进行“线上+线下”的比赛宣传,全校共有61支队伍报名参加校赛选拔,经过分行评审和路演两个环节,最终有8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赛区的选拔。


本次省赛集结了52所高校的2100多支参赛团队,12000多名参赛选手,创造了有三创赛以来的最高记录。指导老师们对参赛队伍提供了指导和多次的专业训练,对参赛项目进行多次的优化,经过角逐,参赛队伍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特此祝贺!


据悉,“三创赛”多年来得到了从国家教育部、国家商务部到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和商务厅(局)等的大力支持,在全国高校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反响,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积极地带动了大学生的“三创”意识和能力的培养。


团队名称

队长姓名

队员姓名

指导老师

奖项

高校

企业

南苑奋进号

余颖欣

梁子欣、梁洁文

吴蓝瑶、邓忠斌

高凯

钟肖英

李晓丹

向旭东

一等奖

最佳创业奖

东方不败

温曼诗

魏宇、张丹玲

方翠婉、梁卓杰

苑俊英

二等奖

一程不编

蔡洪嘉

魏宏奋、陈宏欣

梁卓杰、方翠婉

邱丹萍

马志辉

二等奖

弄潮儿

尹可怡

林奋溢、黄敏淇

丁慧、高嘉儿

余静

钟肖英

二等奖

智汇互联

邓荣基

高小柏、刘炜超

三等奖

天下无丢

何坤秀

吴凡宇、王晶琦

陈奇塬、郑俊滔

顾宇

三等奖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