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产教融合,校企携手| 泰迪科技公司在线实习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25 22:42:57 浏览次数: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与泰迪科技公司建立了深入合作。继“泰迪杯”之后,我院又与泰迪科技公司开展了关于大数据分析的在线实习合作项目,弥补了公司实习与课堂教学时间地点难以协调的矛盾,也进一步实现了产教融合,同时也促进实践教学的发展,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探索了新的方式。


目前已经有73名同学报名参加了实习,此次实习以企业真实项目为场景,充分感受真实的大数据挖掘过程及其所需要的技能和知识点。在实习过程中,围绕大数据挖掘的整个流程,从数据采集、数据迁移、数据挖掘、专题应用及数据可视化完整大数据挖掘流程,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使其具备大数据挖掘相关企业开发项目的准入门槛,为毕业后就业奠定扎实的技能基础。另外在实习过程当中,企业工程师和企业技术人员会以自身的从业经历,进行大数据岗位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实习之后能快速进入到就业前的工作状态,能对自己职业生涯有一个清晰的定位。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