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2+2本科双学位”和“3+1.25 本硕连读”学制 ——英国考文垂大学与我院合作再添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06 23:39:00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教育开放的意见,配合实施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和争创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建设目标,培养“中西文化兼容、具有开阔国际视野”的人才,助力国际教育行稳致远,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简称“考大”)于2020年正式签订了交流与合作协议,共同举办“2+2本科双学位”及“3+1.25 本硕连读”项目。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考文垂大学推出了一系列安全防疫管理措施,并通过运用灵活多变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模式,为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提供支持和保障。

该校与我院合作的“2+2本科双学位”项目专业为金融工程与国际商务;“3+1.25 本硕连读”项目则面向商科专业开展,毕业后获得MBus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硕学位。其中,MBus课程以质量、时间短为特,旨在为国际学生提供多、更灵活的优质教育选择机会。

附件1:英国考文垂大学MBus本硕连读课程项目手册(提取码:v8kk)

附件2:英国考文垂大学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合作项目(提取码:zvil)

欢迎咨询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zdnfgj)

联系人——

萧老师:18819822394

石老师:13902265109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